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我說不出口

不是我不想打字

而是我打不出來

不是不想表達

而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想要po文但卻發現我連按下enter鍵都不行

害怕別人說有的沒有的……

不想太過表現的太奇怪

 

或許是妳說的吧

我想要人陪

但是我害怕……

怕到時候又會離我而去……

 

「有人陪,不一定是一直一路陪到底的,而是適合陪你的,等到你夠堅強成熟的時候陪你的人或許又會不同了」

這個…是妳說的……

我害怕的就是這個

說的是沒錯但是我還是會害怕

到時候我傷害了對方

還是對方傷害了我

 

「 覺得你很需要人照顧 覺得脆弱的你都自己承擔」

這個……也是妳說的…

或許是這樣

只是我不想承認而已

當時妳問的時候我很想說

但是……害怕原本那種自然的感覺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害怕大家會因為這件事離我遠去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一切的問題在於"害怕"

我不知道我現在心情到底是怎樣…

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

妳呢…是我唯一知道我這麼多的人

我沒跟任何人講過那麼的多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哪時後開始我跟你變的跟好了

 

 

我其實很寂寞……

有時候走在路上我看著別人都是兩人以上

我的心就覺得…呃……有點寂寞

所以總是快速的穿越操場

趕快回到宿舍

那種感覺才好了一些

所以妳幾乎都說對了

我不知道妳是怎知道的

但是…我覺得心裡多少舒坦了些

在跟朋友們走的時候

我總是會一個人慢慢走在最後面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說不定沒有哈哈

我覺得我不想要走那麼快…

時間還很多…

我想慢慢的走慢慢的享受散步…

而妳有時候總是會跟我慢下腳步陪我走

我其實有點受不了趕時間的生活

那種感覺每天時間都不夠的感覺

每天都很趕…

沒有時間停下腳步看看周圍

不是我不想進步而是我想用另外一種方是生活

在國中時每天都補習…

每天的每天都是在寫作業

有趕不完的作業…

三年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沒有好好享受生活…青春…自由…

很高興我遇到妳…

好高興我有緣跟妳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