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我們沒講過超過十句話..

果然...還是被那天影響了

那天...我的心情跟當時一樣

厭惡..排斥...想逃避

我並不是故意的

而是...我好像在妳的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

讓我嚇了一跳,所以上課的時候我才會坐在地板上,沒跟妳交談。

哪天的情景彷彿跟當時一樣,令我非常不舒服

我才想要忘掉那段不適合我的感情...

雖然不長但是我想了很久直到妳跟我說的那句話...

好像給了我希望又同時給了我絕望...

那天之後我開始跟妳走得很近

但是我發現妳跟他真的很像

我當初受不了的就是那種個性

我不懂的事是妳真的了解我嗎...還是只是剛好猜到而已

我想要的只是自由一點私人空間而已

還有我覺得妳好像誤解我的意思了

我說的陪並不是你所想的那個陪

我要的只是默默地陪在我身邊就好

有時候我覺得另一個人好像比較好

她好像才是我所需要的那個人

但是她的注意力都變到另一個人的身上了

今天我刻意地避開妳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

不是故意的只是我需要想想

已經要第三天了

手機聊天還是沒有任何一句話

要我先打破嗎

還是...我想說這樣就可以回到以前了

至少等時間讓我把這些忘掉

不是刻意

而是...讓時間沖淡些

我承受不起......那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